MENU

Webpack Obfuscator 配合 VueCli4 使用的配置

July 30, 2021 • 折腾

var JavaScriptObfuscator = require('webpack-obfuscator');
module.exports = {
        transpileDependencies: [
            'vuetify'
        ],
        productionSourceMap: false,
        configureWebpack: {
            plugins: [
                new JavaScriptObfuscator({
                    compact: true, //压缩代码
                    controlFlowFlattening: false, //是否启用控制流扁平化(降低1 .5 倍的运行速度)
                    controlFlowFlatteningThreshold: 0.45, //应用概率;在较大的代码库中, 建议降低此值, 因为大量的控制流转换可能会增加代码的大小并降低代码的速度。
                    deadCodeInjection: false, //随机的死代码块(增加了混淆代码的大小)
                    deadCodeInjectionThreshold: 0.4, //死代码块的影响概率
                    debugProtection: true, //此选项几乎不可能使用开发者工具的控制台选项卡
                    debugProtectionInterval: true, //如果选中,则会在“控制台”选项卡上使用间隔强制调试模式,从而更难使用“开发人员工具”的其他功能。
                    disableConsoleOutput: false, //通过用空函数替换它们来禁用console.log,console.info,console.error和console.warn。这使得调试器的使用更加困难。
                    identifierNamesGenerator: 'mangled', //标识符的混淆方式 hexadecimal(十六进制) mangled(短标识符)
                    log: false,
                    renameGlobals: true, //是否启用全局变量和函数名称的混淆
                    rotateStringArray: true, //通过固定和随机(在代码混淆时生成)的位置移动数组。这使得将删除的字符串的顺序与其原始位置相匹配变得更加困难。如果原始源代码不小,建议使用此选项,因为辅助函数可以引起注意。
                    selfDefending: true, //混淆后的代码,不能使用代码美化,同时需要配置 cpmpat:true;
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Array: true, //删除字符串文字并将它们放在一个特殊的数组中
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ArrayEncoding: ['base64'],
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ArrayThreshold: 0.5,
                    transformObjectKeys: true,
                    unicodeEscapeSequence: false ,//允许启用/禁用字符串转换为unicode转义序列。Unicode转义序列大大增加了代码大小,并且可以轻松地将字符串恢复为原始视图。建议仅对小型源代码启用此选项。
                }, [])
            ]
        }
    
    }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