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SctHelper1.0 - 简易地面扇区绘制工具

December 14, 2021 • 个人作品

链接:https://cowtransfer.com/s/78363218746b4c 口令:owwfd4

先放个链接吧,日后有空了再更新本篇文章。

前文归档

2019 年末都在忙 FSCenter 以及实验室里的事情,没有时间写一些个人作品,最近一段时间花了小一周写了一个地面扇区制作助手(sctHelper)。主要是为了 FSCenter 空管中心日后的运营需要。

sctHelper.webp
目前工具实现的功能并不多,能加载地景,之后导出基本的滑行道、机位等扇区数据,以及一个自绘内容管理,可以简单的加一些标签。目前工具的第一个版本已经完成了,也完成了一个非常简陋的 ZGHA 地面扇,但目前暂无计划做源码公开。更多其他特性,等待日后更新。

部分制作的地面扇补充数据已在 Github 开源,URL:Github 项目 sctHelper

以下是已经 sctHelper 已完成的内容,以及计划要做的

  • 载入地景滑行道数据
  • 载入地景机坪数据
  • 载入地景机位数据
  • 添加自绘图层
  • 自绘图层导出
  • sct 文件解析与数据展示
  • sct 文件修改与导出
Last Modified: April 29, 2022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